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全市各民主党派调研时提出
发布日期:2020-03-26 11:06:01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率队调研全市民主党派情况时提出,全市各民主党派要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努力为河源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叶少军对我市各民主党派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一直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同市委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真诚合作、团结奋斗,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叶少军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后备干部队伍培养,不断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围绕中心工作,提高政治把握水平、参政议政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唐汉芳、肖朋添、刘伟德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