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9 16:24:53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蔚蔚率队到东源县仙塘镇、仙塘镇红光村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据悉,为做好正面健康宣传工作,东源县仙塘镇镇村党员干部上街张贴防疫公告,上门发放“致全镇人民群众的一封信”4000多份,发放口罩5000多个,提高群众防疫意识。


       朱蔚蔚强调,农村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地区,各镇(街道)村(社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实行网格化管理,通过张贴海报、流动宣传车、村级大喇叭、微信群等进行宣传,解决农村地区防控知识缺乏的问题,最大程度提高农村地区群众对疫情防控举措和科普知识的知晓率,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每一个人都能够负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到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