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林涛到市疾控中心和市人民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5 17:09:32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长林涛到市疾控中心和市人民医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林涛深入到市疾控中心的病毒分析检验室和市人民医院的感染楼等地,与一线医护防控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林涛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强化自我防护,佩戴专业防护装备,严格按照标准、程序、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林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真正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抓早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硬仗,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大局稳定。要严密监测排查,严格执行发热门诊接诊、筛查流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应急准备,备足疫情防控所需检测试剂、专业防护服、防护口罩、负压救护车等各类设施设备,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要强化医护人员自我防护,医护人员从事诊疗活动期间必须佩戴专业防护设备,切实加强感染防控工作,严防医务人员感染;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庞启彪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