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林涛到紫金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0:32:43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长林涛率队前往紫金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留守儿童和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紫金县食品公司,林涛详细了解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肯定了企业作出的贡献,并要求企业把食品安全摆在第一位,履行好国企社会责任,加强检验检疫工作,把好肉品安全关,确保市场供应稳定、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林涛还希望企业做好春节期间困难职工、退休老员工的关心慰问工作,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员工身边。


在留守儿童罗展杰家中,林涛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到罗展杰学习成绩优异后,林涛勉励他一定要好好学习、学会感恩,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93岁困难老党员、省劳动模范邓百寿家中,林涛亲切地与老人聊家常,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林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人为河源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林涛表示,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的困难,让老党员能够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林涛强调,春节就要到来,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精心组织好帮困送温暖工作,更加注重雪中送炭,多解群众燃眉之急,帮助困难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中。


市领导庞启彪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