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发布日期:2020-01-14 10:41:14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今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按照大会日程安排,昨日上午,河源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推选河源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为河源代表团团长,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涛和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善平为副团长。


       会议还审议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及会议议程草案;传达贯彻了召集人会议精神;贯彻了大会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改进会风严明会纪的各项规定,聚精会神开好会,认真履行职责,展示代表良好形象,为大会圆满成功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