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检查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3 10:18:19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日,副市长庞启彪率队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春运安全、畅通,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庞启彪一行先后到河源火车站、新城客运站、市春运办检查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庞启彪都认真听取有关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各车站客流、班次安排、车辆运行、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和安全应对预案等情况。


       庞启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高春运应急处理能力,做细做实春运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春运期间交通信息发布工作,引导旅客和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让旅客走得及时、走得安全、走得顺畅,并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