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龙川:开展常态化走访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10:04:0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切实把“六必访”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工作,近日,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常态化走访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局领导班子带队入户走访慰问25户低保、低收入退役军人家庭,以实际行动温暖老兵。

  在退役军人家中,慰问组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宣讲退役军人优待抚恤、困难帮扶政策,以交心谈话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做好政策宣传、帮扶援助等工作,积极推动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走深走实。

  接下来,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开展常态化走访活动与“四下基层”工作相结合,不断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以实际行动为老兵办实事、解难题、做保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