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15:15:33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陈丽厉 报道)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辈遗志,4月3日,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代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教育引导全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切缅怀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把革命精神融入血脉,凝聚谱写公安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辅警代表,源城分局、东源县公安局、江东分局领导及民警辅警代表,2023年初任新警共约2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举目伫立,集体脱帽默哀,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深切致敬。伴随着《献花曲》响起,8名民警分别护送4个花圈,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赵峰神情庄重,登上纪念碑台阶,缓步上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圈缎带。随后,全体人员轻步绕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更是对革命英烈精神的赓续传承。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牢记从警誓言,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纪念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我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40403114105.jpgnEO_IMG__57A5012.jpgnEO_IMG__57A5038.jpgnEO_IMG__57A5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