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绿美广东 党员先行
市公安局开展“党建林”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1:41:18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绿时。3月13日到15日,市公安局组织三批共250余名民辅警到龙川县丰稔镇黄岭村参加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栽下一抹新绿,播种一份希望。植树现场,参加植树活动的民辅警挥锹挖坑、铲土培土、扶苗踏实、浇水压根,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三天的辛勤劳动,大家共栽种树苗2000余株,高质高效完成植树任务。

  “一名党员一棵树、一个支部一片林”。下一步,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生态文明意识,落实生态保护责任,用实际行动争做“绿美广东”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市公安局领导幸运杰、黄福民、王海珊、刘启增、黄其环参加了活动。

nEO_IMG_1.JPGnEO_IMG_2.jpgnEO_IMG_3.jpgnEO_IMG_4.jpgnEO_IMG_5.jpg

一审| 余慧敏 谢晓丹

二审| 黄诗凡
三审| 李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