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到河源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2 15:41:3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10日至11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林滢率队到我市开展退役军人工作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龙川军供站、河源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驻地部队等地调研,深入了解拥军优属服务保障、国防教育设施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工作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本次调研达到预期的目标和效果,将认真吸收河源市在拥军优抚方面好做法、好经验,并充分吸纳服务保障单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调研成果运用,进一步发挥好党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锚定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运转高效。

河源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张涛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艺珍、副局长黄东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