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河源市公安局跑步协会联合跑步团体开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主题跑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17:22:1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陈文辉 陈小玲 报道)6月3日,河源市公安局跑步协会联合河源移动跑团、河源马古顶跑团、河源乐跑团、客家文化公园跑团、东源跑团、河实悦跑团等7个社会跑步团体,开展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1周年全民跑步主题活动,用运动的方式为这一天添彩,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活动当天早晨6时许,市公安局跑步协会队员及各跑步团体的跑友共100多人齐聚客家公园图书馆南门,他们穿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按照既定活动流程,展开热身运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跑步活动开始后,全体队员喊着响亮的口号,旗帜迎风飘扬,场面壮观,吸引众多行人注目,为推广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提升健康水平,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跑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同时激发了市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健身,让运动逐步融入生活,进一步强健了体魄,提振了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河源经济社会健康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1.jpg2.JPG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