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弘扬英烈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11:33:0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缅怀英烈、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增强爱国主义情感,4月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退役军人代表来到河源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通过学习弘扬英烈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强化担当作为,助力强军兴军。

图片1.png

  在庄严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敬仰与尊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穆而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依次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致上最深切的悼念。

  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李中华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今后将在岗位上不断传承革命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最有力的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