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河源江东新区:立功喜报送家门 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30 16:23:4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一张张喜报,不仅体现军人的无上荣光,也承载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的默默付出。3月28日,江东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临江镇人民武装部、当地村委会组成送喜组先后为临江镇胜利村、澄岭村2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举行庄重热烈的送喜报仪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人军属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立功受奖家庭,送喜组都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立功受奖军人家属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们也纷纷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这份光荣,既是对立功受奖军人的肯定,也是对军属默默支持的一份回馈。开展好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既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全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