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反恐支队开展反恐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5:58:21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李丽娟李园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反恐、防恐意识,3月21日,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到河源市中光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依法打击暴恐犯罪,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反恐民警通过宣传展板为公司员工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基本内容以及面对恐怖袭击该如何应对、公民应该如何配合防暴反恐工作、暴恐嫌疑人基本特征等相关知识,同时告诫群众切勿观看、传播暴恐音视频。民警还耐心解答公司员工咨询的反恐防恐问题,并为公司员工发放反恐防恐宣传单张及印有反恐宣传标语的环保购物袋、雨伞等宣传礼品,倡议员工积极对家人及亲友宣传反恐防恐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实效。

  通过本次反恐宣传活动,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反恐意识,引导员工识别、防范和自觉抵制恐怖主义思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IMG_20230321_111831.jpgIMG_20230321_110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