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平安厅信箱】“感谢蓝塘派出所帮忙找回遗失物品,让我在旅途中有个放心保障”——民警快速寻回失物获群众写信点赞
发布日期:2023-02-01 16:28:0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肖宁 陈丽厉 报道)群众利益无小事,面对群众的报警和求助,紫金县公安局蓝塘派出所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1月27日春节期间,蓝塘派出所快速帮助1名群众找回遗失物品,当事人专程在“平安厅”信箱中写信表扬点赞。

  据了解,1月27日,蓝塘派出所接到群众卢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和家人驾乘车辆去潮州旅游,途经蓝塘镇莞惠河高速惠州往汕头方向的蓝塘服务区休息时不慎遗失一个小手提包,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红包等重要物品,由于回程堵车严重无法返回寻找,同时也不确定背包是否遗失在蓝塘服务区,因此心情十分焦急和失落,请求民警帮助。蓝塘派出所值班民警徐法斌得知情况后,立即电话联系卢女士,详细了解其遗失物品的大概时间、地点以及活动范围等相关情况。随后,徐法斌立即带队前往蓝塘服务区,根据卢女士的描述认真仔细查看现场,并调取服务区周边的视频监控进行查看,发现卢女士的手提包遗失在服务区一小吃店内。随后,民警徐法斌又马不停蹄赶往卢女士所停留的小吃店进行寻找,终于在店内找到了卢女士遗忘的手提包。

  “等你回程再取,你安心旅游!”民警徐法斌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卢女士告知已帮其找回遗失物品。得知卢女士已到达潮州无法及时领回,民警徐法斌便让其安心旅游,回程后再来取回物品。

  “真的非常感谢蓝塘派出所的徐警官,不仅帮忙找回小手提包,而且让我在旅途中更加安心,您是人民公仆,是我们的放心保障!”听到民警帮助自己找回了小手提包,卢女士心情轻松了许多,并在电话中连连感谢徐警官。卢女士回到家中,每每想到此事,心里都感激不尽,于是在“平安厅”信箱写信为紫金公安民警表扬点赞。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