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到紫金调研双拥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3 15:32:1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调研组到紫金县调研双拥创建工作,要求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断巩固双拥创建成果,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钟林发,紫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少波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紫金县双拥办、县教育局、苏区镇及县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县双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紫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发扬革命老区光荣传统,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较好地体现了双拥工作的时代特点,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形成“军地互动、联建联享、深度融合、互促共进”良好态势。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紫金县双拥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要求高起点推动双拥创建工作,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标准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不断创新和丰富双拥共建新方法、新路径。要高合力推动双拥工作落实落细,加强组织推进、氛围营造和沟通对接,不断巩固双拥创建成果。

       紫金县要求,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双拥创建工作,对于调研组反馈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确保该县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中存在问题得到及时有效整改;要密切配合,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把双拥创建各项工作抓实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