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11:31:1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对全局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催人奋进,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让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局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专题辅导报告、支部学习等形式,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切实扛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奋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园区为主阵地,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狠抓科技计划项目谋划,以平台聚人才、以项目引人才,促进政策链、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深度融合,打造河源产业技术创新生态体系,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