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林飞鸣到河源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3 16:25:0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2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林飞鸣率省厅调研组赴河源市督导调研交通项目建设投资情况。河源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国森,副市长孙锋等参加调研。


  活动中,省厅调研组听取了河源市交通建设投资开展情况汇报,并与河源市相关部门就交通建设投资、长深高速改扩建工程、梅龙高铁等重点项目和国省道、农村公路建设、河紫高速前期工作、交通专项资金支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飞鸣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投资建设,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发展短板,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和农村公路建设,加快交通专项资金支付,努力克服困难、做好规划、建好制度、创新举措,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河源综合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稳经济促投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省交通运输厅将积极加强与河源的沟通对接,继续给予河源市全力支持。


  何国森对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对河源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何国森指出,交通基础设施是河源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河源将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交通强省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工作安排,统筹推进交通运输发展,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力破解交通项目难题,全力构筑河源“米”字型对外通道格局,打造“水路空铁”高效联运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何国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部门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梳理交通公路项目,统筹推进,加快建设,为稳经济促投资贡献河源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