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获得省市无偿献血促进奖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12 15:27:20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刘明生 陈荣华 报道)5月10日上午,市中心血站代表省、市卫健委和红十字会向我局颁发2019-2020年度“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团体奖)”和“河源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称号证书和牌匾,我局是全市唯一获得此项省级殊荣的市直单位。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杨启兴和市局政治处有关领导参加颁奖活动。

  近年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全体公安民辅警踊跃参与,每年都超额完成指标任务,多次被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特别是疫情期间,圆满完成疫情特殊时期献血工作,为我市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做出重要贡献,体现出河源公安队伍特别讲政治、特别讲奉献的精神风貌。据统计,近3年来我局共有近千人次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超51万毫升。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