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省级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和示范点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30 17:08:5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扩大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927日,我市为获评为“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第一批)”和“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2021-2023年)”的广东锦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广东华域重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授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张晟豪同志,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黄运坚同志,市市场监督局四级调研员、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副书记蓝冬朋同志、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委员邝志远同志出席授牌仪式。

会议宣读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示范点)名单的通知》。会上,与会领导为企业代表授牌。

会议指出,党建引领民企发展,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是保证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树立党建示范点和联系点,是进一步推动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扩大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在全省范围内的示范引领作用,党建联系点和示范点要强化示范引领,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全面进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抓好“两个覆盖”、发挥“两个作用”、建设“两支队伍”的深刻内涵。力争在不同行业、领域、群体中,打造一批“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的党建工作示范点,推动形成“学比赶超”的良好格局。

  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示范点和联系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市个私企业党委 陈明、缪燕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