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林少威主持召开市公安局2021年第1次局务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1:47:29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张书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8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少威主持召开市公安局2021年第1次局务会议,总结点评2020年12月份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1月份重点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各县(分)局局长、市公安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分)局局长汇报了2020年12月份总体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挂点县(分)局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林少威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挑战多、成绩大,不平凡、不容易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主动作为,顽强拼搏、连续奋战,维护稳定取得了新业绩,平安建设呈现了新面貌,法治建设迈上了新台阶,队伍建设树立了新形象。特别是在元旦安保工作中,全市公安机关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确保了假期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秩序良好。

  林少威强调,新的一年,要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全市公安机关要对标对表中央“十四五”规划和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工作部署,统筹兼顾,进一步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明确重点任务,列好清单,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工作顺利开展。要保持工作的延续性和稳定性。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落实好教育整顿、智慧新警务、警务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做到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按照时间进度安排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严密做好春节安保和春运工作。清醒认识形势,强化底线思维,统筹抓好春节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同时要提前做好2021年春运准备工作,全力防事故、压发案、保平安,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张书 报道  小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