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建设与应用工作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10:38:4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建设与应用,加强部门工作信息通报和信息共享,合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1月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召开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建设与应用工作会商会。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会议通报了我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建设工作情况。参会人员通过互联网+“明厨亮灶”监控指挥中心平台随机对全市学校食堂进行了现场网上巡查,围绕市场监管、教育和人社部门职责,交流讨论了下一步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管理工作。


  据悉,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是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任务之一。目前,我市906家学校食堂已完成全覆盖。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规范互联网+“明厨亮灶”监控指挥中心平台的应用,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和社会共治水平。

  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局食品餐饮科黄淑芳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