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农旅“牵手”绽放新活力,“乡梦初心·古邑彩虹”河源市乡村旅游冲锋号暨龙川县全域旅游推进会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3 17:32:2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21日,“乡梦初心·古邑彩虹”河源市乡村旅游冲锋号暨龙川县全域旅游推进会活动在龙川县丰稔镇五色茶岭景区成功举行。

       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美芳,龙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花,龙川县副县长涂远泽,河源市各县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以及省内外主要客源地旅行社负责人,省内外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和主要客源地游客等30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龙川县副县长涂远泽在致辞中表示:龙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龙川旅游业的发展,把旅游业作为县域经济的主导产业来培育,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动龙川县旅游业向高质量发展。以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作出“深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围绕广东省打造世界旅游休闲目的地、河源市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休闲旅游重要承载区的发展目标,通过“旅游+”的理念努力融合文化、产业资源等要素,进一步丰富龙川旅游的内涵,增强龙川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