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保持昂扬斗志 持续精准发力 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16:51:17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张书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通报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深化“六清”行动和谋划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六建”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少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领导曾尚策、刘芳毅参加了会议。

  刘芳毅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对各县(分)局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点评。

  林少威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打开路、重拳出击,持续掀起凌厉攻势,推动形成专项斗争压倒性态势,一些盘踞已久、根深蒂固的黑恶势力得到惩处,“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不断加大,有力净化了社会环境,群众满意程度不断跃升,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林少威强调,离专项斗争收官仅剩40天左右,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务必要保持昂扬斗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和全省视频推进会精神,持续精准发力,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林少威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斗争到底的决心,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的举措,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进展,高质量打赢这场攻坚战;要敢于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保持高压穷追猛打,全力推进“六清”行动,为省委提出的扫黑除恶“三连冠”作出河源贡献;要深入谋划“六建”工作,全面总结专项斗争以来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专项斗争期间与各部门建立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转化为有河源特色的制度规范,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张书 报道  小陈 编辑)

 1605841776337032135.jpg 

 1605841776442090451.jpg 

1605841793866050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