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6 15:12:1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14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张小可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全会精神和提出学习贯彻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正科职以上干部,局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的区域发展格局工作部署和李希书记关于河源工作的指示要求,认真总结我市在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取得的成效,部署我市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为我市聚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奋力构筑“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新局,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展现河源担当指明了方向,作出了进一步部署,对全市上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河源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局直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要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把握全会部署的工作重点和亮点,包括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要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相结合,与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卫生健康工作,致力我市“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市委全会精神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中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健康河源战略实施,大力推进卫生健康补短板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建设进度,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同时要统筹做好下半年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民生实事、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实干担当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新实效。要自觉服从和服务大局,站在本部门、本单位的位置、角度准确对接国家、省、市大局要求,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凝聚合力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各单位党组织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把好方向,管好大局,压实工作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