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谢新添率队检查农贸市场创文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17:22:3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全面了解推进农贸市场创文攻坚工作开展情况,7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新添率队对农贸市场进行检查。

  谢新添一行先后到达四伙记市场、永福市场、永丰市场等场点,现场检查场点内各项创文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包括消防设施检查记录、活禽经营是否规范、公益广告是否达标、垃圾分类是否符合要求、投诉机制是否健全等项目。同时,还检查了场点周边经营秩序及占道情况。

  谢新添指出,四伙记市场消防设施较为陈旧,消防检查记录不够规范,未实施围蔽施工,存在活禽经营以及周边秩序较乱等问题;永福市场垃圾分类规范,场内秩序良好,公益广告宣传到位,整体创文氛围浓厚,但活禽经营区卫生还需要加强;永丰市场要加快推进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做到安全有序施工,同时要加强周边临时摆卖点的管控。

  谢新添强调,创文攻坚责任重大,各场点经营者及值守责任人员要严格按照农贸市场创文规范要求,尽职履责,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攻坚工作务求实效。对场点周边流动摊贩乱摆卖、车辆乱停放、地面破损、污水横流等问题,要及时抄告相关职能部门,加强部门协调沟通,共同推进农贸市场创文攻坚工作。


图片8.png

(市市场监管局创文办 黄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