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30 23:49:1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23日,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日城莅临会议指导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林业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华林就2019年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和反腐败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日城阐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分析了林业系统的廉政风险,对全市林业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严”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推进的总体要求。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志锋部署了2020年全省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全市林业系统要加强政治建设,狠抓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体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强化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针对性。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深化标本兼治,全面推动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见效。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志锋还与市属国有林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县林业局,源城区农业农村局,新丰江林管局、江东新区农林水务局局长,市属国有林场场长,市林业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