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复工复产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6:39:0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日2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复工复产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刘振林、常委叶发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新添,全国人大代表、市个私协会会长缪国乐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钟剑鸿主持。

图片2.png

 

  会议围绕“保市场主体”,听取了企业对国家各项政策和优惠措施的落实情况、存在困难以及意见建议,传达了今年扶贫济困日活动的有关精神,发动和号召各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发扬乐善好施、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6·30”扶贫济困活动中来,积极做消费扶贫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刘振林充分肯定了我市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在依法经营、服务社会、扶贫济困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指出积极推动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关系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关系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而紧迫的任务。他表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发挥好民主监督的特色优势和重要作用,在履行政协职能的过程中深入做好暖企、稳企工作,宣传好、监督好、推动好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谢新添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围绕“六稳”“六保”,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大对市场主体的服务和扶持力度,落实市场监管领域扶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措施,使我市市场主体在疫情过后“留得青山,赢得未来”。

  市知识产权协会、市特种设备协会、市餐饮协会、市广告协会、市药学会以及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市局许可注册科吴翠菊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