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林少威到江东、东源调研督导公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6:18:00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张书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3月2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少威到江东、东源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公安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步调一致,聚焦打防管控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好“刀把子”作用,为维护一方平安和护航当地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林少威听取了江东公安分局、东源县公安局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公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市公安局相关业务警种负责人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林少威强调,各级公安机关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步调一致,聚焦打防管控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好“刀把子”作用,为维护一方平安和护航当地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林少威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决不能掉以轻心,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主要矛盾,强力推进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禁毒和破“小案”等中心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深入推进警务机制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大数据、智慧新警务等载体手段,构建高效、流畅的指挥系统、大侦查体系,做强做专刑侦工作,全力打造防控一体化格局,助推全市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坚持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稳步推进派出所一体化建设;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管党治警能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市公安局副局长阮伟东,江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袁作平,东源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志雄参加了活动。(张书 报道  小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