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0:10:5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2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赖小景同志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周金苔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赖小景作了题为《以坚定的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为市商务局全体党员更好更深入学习领会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对今后的工作开展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学通学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真正入脑入心,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干担当贯彻全会精神,为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提效破局、构建新局贡献商务力量。

  市商务局在家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