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叶春球常委率队检查春节前公共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9 08:49:1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春球率队检查春节前全市公共安全工作。

        叶春球一行首先来到市应急管理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认为市应急管理局目标明确、机制完善、措施有力、处置迅速。对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公共安全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督查检查,严防死守,确保我市不发生较大公共安全事故。三是严格值守,全力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随后,叶春球一行来到市商业中心检查,察看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精益求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全管理,筑牢公共安全防线,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政法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