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倾听老同志建言献策 共启应急管理新篇章 ——河源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6:24:1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黄春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翼主持会议。原市安监局、原市人防办13名退休干部职工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仕华向在座的老同志们介绍了机构改革组建市应急管理局的职能划转、组织架构和人员编制情况,通报了2019度完成的重点工作情况及2020年的重点工作目标。

    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对市应急管理局新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为,新组建的市应急管理局担子重、责任大,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不容易,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工作,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黄春彭向与会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并强调:一是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应急管理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二是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用心用情用功做好老干部工作,尽最大努力让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上幸福、安宁的晚年生活。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