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林少威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6:26:34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何宽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少威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压实定点帮扶单位责任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精神。

  林少威强调,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意识。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面对新时代,把握新规律,增强新本领,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河源公安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压实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在全市脱贫攻坚“扫尾收官期”期间,必须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切实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到“三个一”,确保如期实现“三确保”。要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深入推进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要针对当前岁末年初社会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特点,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市公安局党委在局班子成员,市公安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黄志斌 报道  小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