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赵峰到各县、区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6 15:45:23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期,河源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分别到江东新区、连平县、龙川县、和平县,开展公安工作调研活动。赵峰强调,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安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抓好岁末年终各项公安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赵峰先后到江东新区大学城,连平县忠信、元善,龙川县佗城、水贝,和平县合水、阳明等公安派出所,看望了一线值班执勤民警,查看了办公场所,检查了派出所“精准脱困”“一室两队”警务机制改革工作,详细了解辖区社会治安状况、警力配置、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赵峰要求,要高度重视基层派出所建设和龙川西火车站的设施安全,全力加快推进新所建设进度,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赵峰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党建带队建,狠抓纪律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主要任务,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最重要的目标,始终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最根本的方向,全面护航各县、区经济社会发展。

  赵峰要求,各县、区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压发案、降警情”总任务,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推进专项行动,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持续开展好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持之以恒推进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尽快全面完成派出所“精准脱困”建设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早思考谋划好明年公安工作思路和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关科 报道  小倪 编辑)

1江东新区1.jpg

2江东新区2.jpg3连平1.JPG4连平2.JPG5龙川1.JPG6龙川2.JPG7和平1.JPG8和平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