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东交警:生命至上,开辟就医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21-11-26 15:15:12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陈荣华 黄柏祯 报道 )11月21日上午,江东交警大队接到市局110下发警情称,一辆载有脑出血患者的车辆从古竹医院出发正在前往河源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情况十分紧急。

  时间就是生命,接指令后,江东交警大队值班民警以人民为中心,以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立即驾驶警车赶往东环路交梧峰大道等候目标车辆,同时开始护道。随后在红绿灯路口与该车辆会合,并用警车为求助车辆领路,一路上鸣笛喊话,示意马路上过往车辆避让,在确保交通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在车流中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仅用时十分钟,便将患者安全护送至河源市人民医院,为其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到达医院后,民警下车协助医生将患者抬上担架迅速送往急救室,直至看到患者已在抢救中民警才回到岗位上继续工作。患者家属为此向警方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河源市公安局正在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江东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