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如何管理情绪?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情绪管理”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06-09 21:26:25 来源:市政数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如何管理情绪?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情绪管理”专题辅导报告

 1.JPG

为帮助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及时调适心理状态,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和工作质量,6月5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学堂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雁老师作“疫情常态化下的情绪管理”专题辅导学习。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健同志主持学习会,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业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李雁老师从情绪的概念、认知、类型以及应对情绪的方法等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情绪管理有关知识。课堂上,她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情景模拟等互动的学习方式,帮助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正确处理工作和科学调整情绪,塑造阳光心态,以更加阳光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

2.JPG

吴健同志在学习会上讲话,他认为今年是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改革攻坚年、规范建设年和素质提升年。当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正全力推进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改革建设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摆正工作心态,以更专业、健康、积极的状态参与到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改革建设工作来,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全力推动我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