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通知公告
保密无小事---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保密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02 15:12:5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保密无小事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保密业务培训

为做好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保密工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掌握保密基本知识和基本常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保密防范能,本期“政务服务学堂”围绕保密业务开展培训。

8月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请了市委保密科科长袁东红同志为局干部职工进行保密业务培训。培训会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健同志主持,局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袁东红强调了保密工作重要性,讲解了近年来发生在机关单位的一些典型保密警示案例,让干部职工学习、掌握了保密法规基本知识和常识,增强了保密意识,提高了保密能力和水平。

图片2.png

最后,吴健对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提了三点要求:

一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保密工作无小事!局干部在处理日常工作中,要保持高度警示,注意保密,以免外泄。

二要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工作。通过组织培训、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保密知识。通过在党员活动室设立保密知识学习专区,指导干部职工用好“八小时外”的时间加强自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张贴保密宣传海报等方式加强保密宣传。

三是要切实加强保密日常监管工作。将保密工作贯穿于我局各项业务工作的始终,常抓不懈,一刻也不放松。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