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0-11 11:55:2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深入推进廉政机关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曹新华同志主讲,副局长李伟中同志主持。

  图片

  曹新华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形成与发展”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形成和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及主要贡献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的解读,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是保证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源泉。

  图片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本次党课内容,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责、心中有岗,守纪律讲规矩,守“底线”不碰“红线”,既要守土有责,保护我市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更要强化责任担当,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党课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性,听后深受启发、倍感鼓舞。接下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为指导,抓好实际落实工作,促进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