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节前地勘行业及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13 15:31:09 来源:央视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切实做好自然资源领域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法南同志率地勘及矿产工作督导小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9月8日,督导组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赴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巡查了办公区域、实验室等重要场所,抽查了安全生产工作资料,要求地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消防设施建设,做好办公区域的消防工作,实验室要做好室内通风和试验药品的登记工作,加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9月9日,督导组赴连平县上坪镇中村文耀石场等矿山生产现场、厂房,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督促矿山企业加快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求矿山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部署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全面排查和消除隐患,落实闭环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下来,我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不断提升本系统防范化解安全隐患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