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市自然资源局赴东源县调研自然资源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9 09:50:2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温文中同志率队赴东源县自然资源局调研自然资源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相关工作。

  工作组与东源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在会上传达了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听取了东源县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图片

  温文中同志对东源县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等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

  01

  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河源市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实施方案》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撑,助力东源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推动我市自然资源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整体提升。

  02

  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要求,找出短板和弱项,查漏补缺。对区域评估、联合测绘等进展缓慢的工作要及时分析研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整改推动。

  03

  要积极研究探索创新举措,及时总结改革工作经验,破解制约营商环境优化的关键瓶颈,提高我市经济社会核心竞争力。

  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科相关同志;东源县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