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2022年度广东省垦造水田项目信息报备和新增耕地核定业务培训班在河源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2 17:27:4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提高垦造水田项目信息报备和新增耕地核定工作效率,提升基层信息报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8月10-11日,2022年度广东省垦造水田项目信息报备和新增耕地核定业务培训班二期在河源举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耕保处四级调研员丁仁心同志、省土地整治开发中心副处级干部林和明同志,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黄燕飞同志及河源、梅州、惠州、韶关市相关业务人员共计200人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省整治中心工程师潘梅花同志就垦造水田项目信息报备、新增耕地核定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结合具体案例对常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等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垦造水田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参训人员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开展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图片

  会议还对当前耕地保护政策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要求参训人员充分认识新时期下耕地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领会耕地保护对国家粮食安全以及耕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主动增强学习内生动力、知识运用能力,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掌握了垦造水田项目信息报备和新增耕地核定工作技术要求,今后将认真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垦造水田相关工作能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