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市自然资源局到紫金县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15:17:1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落实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个性问题、交办重点信访件以及市领导包案事项整改工作,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杨志同志率队赴紫金县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紫金县中坝镇华鹏高岭土矿山复耕复绿现场,认真查阅了地方政府整改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整改工作的实施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给予业务性指导,明确了时间节点和相关工作要求。

  图片

  图片

  杨志同志强调:

  01

  要提高政治站位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抓住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确保改到点、改彻底、改到位,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02

  要压实工作责任

  要进一步细化分工,把任务明确到事、定位到人、细化到岗,对整改问题,既要认真核实、坚决整改,也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做到一事一办,精准整改,确保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03

  要坚持目标导向

  要对照任务清单,认真分析研究问题根源,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应的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要协调好整改工作与群众工作的关系,做好信访案件办理,回应群众诉求,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紫金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财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坝镇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