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10:33:5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邹庆光同志应邀作专题报告。

  图片

  图片

  报告会上,邹庆光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以及新时代要求。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杨志同志指出,此次报告内涵丰富、史例详实,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对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有很强的指导性。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扎实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强化耕地保护、“三旧”改造和产业园区用地整治提升行动等工作,为我市培育“五大产业”和深入实施“七大行动”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