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我市颁发首批测绘资质复审换发新证
发布日期:2021-11-12 09:45:31 来源:省厅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5日,市自然资源局颁发首批测绘资质复审换发新证,现场共有6家企业获颁新证,标志着我市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取得新进展。

  图片

  为进一步深化测绘资质改革,市自然资源局严格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工作部署,高质量、严要求抓好测绘资质换证工作,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管理就是服务、服务就是管理的理念,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培训、主动上门服务、快速答疑、细化指引等方式,解决测绘资质换证工作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我市测绘“放管服”水平。

  图片

  在颁证仪式后,我市测绘从业人员参加了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全省涉密测绘成果管理培训班,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关测绘地理信息涉密管理规定,提高我市地理信息安全和强化测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