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交流研讨促提升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5:38:18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9月2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织14家兄弟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到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和交流学习。

      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了解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6+3+N”学习清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以及“跟着红图学党史”活动开展情况,并通过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进一步深入交流研讨,互相借鉴启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

图片

现场汇报工作

图片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各兄弟单位互相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体会。


图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各项工作始终,通过制定“6+3+N”学习清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微”调研活动、“跟着红图学党史”学习活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等,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在全系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积极学习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荣军同志对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下来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照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我市“示范区”“排头兵”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