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自然资源局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8-26 10:08:0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8月2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自然资源局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汇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公路事务中心二级调研员吴荣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吴荣军同志通报了近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有关情况,提出了此次督查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汇报了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以及局副处以上干部开展讲“七一”专题党课情况,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吴荣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做法,表示各党支部学习扎实,检视的问题针对性强,整改措施有力,符合实际。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在学精学透上进一步下功夫,认真做好学习台账,把学习开展得更好更有特色。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杨志同志表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常学常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把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自然资源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 “八大攻坚战”活动, 进一步强化资源要素服务保障,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坚定助推“示范区”“排头兵” 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