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临时用地复垦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10:32: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临时用地复垦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临时用地复垦整改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整治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市临时用地复垦整改工作情况,分析了我市临时用地监管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区要认真学习研究新政策,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快推进临时用地复垦整改工作,最大限度落实未整改的临时用地复垦及复垦费用闲置的任务。

  会议要求

  一、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时形势,切实增强临时用地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县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审计发现的临时用地监管问题整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临时用地整改的紧迫性。

  二、要直面问题、果断整改,不心存侥幸。目前临时用地复垦整改验收不足15天,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要把需整改的项目逐宗落实,采取最严厉措施加快整改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合力推进临时用地整改工作。

  三、加强督导,相关科室做好指导工作,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要将临时用地监管常态化,对后期的临时用地审批从严把控。市自然资源局将对整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的县区进行约谈或通报。

  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伟中同志,生态修复科、权益科、管制科、执法科负责同志;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生态修复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