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0:30:45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小苑同志应邀做题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报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杨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张小苑同志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光辉历程及其为中国社会带来的巨大变化、百年党史给我们的宝贵经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必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四个方面重点讲述了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介绍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怎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图片

  杨志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张老师的讲课对我们更好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有很大帮助,对促进我市自然资源工作深入开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专题报告的精神实质,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不动产登记、拆旧复垦、城市更新、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地质灾害综合治理等方面,帮助群众解决“急盼愁难”问题,为河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直属各科级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