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杨志同志率队到源城分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1 10:21:4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图片

  1月2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杨志同志率队到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开展调研,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并听取城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有关意见、建议。

  图片

  杨志同志一行深入东埔自然资源所和源城分局机关各股室,了解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在源城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党建和年度重点任务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分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场展开交流并逐一进行了回应。对源城分局接下来的工作,杨志同志要求,一是讲政治,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抓实意识形态管理,抓严廉政风险排查,加强党建交流互动。二是深调研,狠抓政策制度建设,克服怕错怕担责的思想,主动作为,以问题为导向抓制度建设,以服务为本做好高效服务。三是练内功,以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抓关键少数,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提升自然资源人自豪感;抓工作重点,主动谋划,深入研究,勇于啃硬骨头。

  图片

  市自然资源局领导黄燕飞、李伟中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