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国土空间规划调研访谈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11:01:03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水平,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编规划的指示精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杨志、总工程师吴瑛分别带队赴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开展河源市空间规划调研访谈工作,听取各县区国土空间规划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重大平台建设现状和发展用地需求,市直部门“十四五”专项编制情况,收集我市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意见建议。

1.png2.png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结合调研访谈情况,指导规划编制单位做好基础资料分析收集工作,摸清河源市建设用地现状底数。对全市批而未供、供而未建、拆旧建新、不动产等土地数据进行系统梳理,并结合第三次全国土地现状调查阶段成果,确保建设现状地图底数清晰准确形成国土空间规划建设现状“一张图”,为我市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打下坚实基础。